我喜欢的人又美又强。

© SergioRoses
Powered by LOFTER

法国足球专访片段

  • 素材源自微博@飞羽分开也像同渡过 翻译的你甜《法国足球》长篇专访,原文链接戳这里

  •  @KM的唧唧 不要看这一篇,爱你喔么么哒


下面主要是总结一下采访中与瓜秃有关的片段

首先是直球段落:

  • 此时此刻我依然想不通路易斯·恩里克为什么宣布他要离开巴萨,就像当时我在皇马时理解不了为什么瓜迪奥拉要离开巴萨休息一年。就在这次采访之前我看到瓜迪奥拉谈恩里克的离开……

  • 在豪门俱乐部,比如恩里克、瓜迪奥拉和我自己在的这些俱乐部,不管你声望多高都能感受到压力,我告诉你瓜迪奥拉说了什么:“下一任巴萨主帅首先必须具备的素质就是知道不要听别人说什么。”他说的太对了,问题就在于我们会听。

  • 我想瓜迪奥拉想表达的意思是,我们应该听,但别把听到的话放在心上。

  • 这也是为什么我并不惊讶瓜迪奥拉在某个时间点说:“我要休息,我要去纽约”。


然后是隐晦的(参考英国记者的水平):

  • 拿德国的拜仁举例吧,你知道他们每年什么时候夺得联赛冠军吗?赛季开始之前,当他们买来多特蒙德最好的球员的时候!格策,第二年的莱万多夫斯基,然后又是去年的胡梅尔斯。(你秃买的)

  • 在英格兰,不管是曼联、利物浦还是曼城,没有一家俱乐部能够永久称霸。(你秃的球队)

  • 攻势足球、占据主动、掌握球权和机会、不怕丢球、节奏快强度高、别上五后卫、上两个进攻型中场……至少要努力打得积极一些。(外界给你秃的tag)

  • 我刚到皇马的时候,他们已经10年没迈过欧冠16强这个坎儿了,像拉莫斯这么著名的球员都不知道1/4决赛长什么样。当时巴萨是欧洲的霸主。怎么打败他们呢?(你秃的球队)

  • 未来10年,可能还会有主教练在一家俱乐部待7年,最多10年。(也就你和瓜秃了)

  • 10年前,没有球员在更衣室里用手机,现在不再是这样,但你必须适应。因为如果你反对,带来的是冲突与矛盾,你就成了石器时代的老古董。(瓜瓜为了帮曼城球员戒网把更衣室WIFI断了2333)

  • 人们有时候会把控球率和打进多少球混为一谈。他们忘了足球的目标永远都是进球和胜利,在皇马的时候,我的球队打破了西甲历史进球纪录。(力压瓜瓜的球队)


好的就先说到这儿。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4 )